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原创】我锻出了一只大天狗

本文又名《我召出了一把五虎退》。
看到名字的宝宝们是不是以为跟狗子换了的是被被啊?其实不是哦,毕竟有病的某雪可不是按套路出牌的家伙(偷笑)
总之,这次的文可能也会病,但是是怎么病法嘛………看了才知道。
又开坑啦!这一次不会有虐,只有欢脱哦⊙∀⊙!
总之,现在先说这些吧,之后阴阳师的部分出来了后再一起说吧,标签先打刀剑的那部分。
那么,多多指教。








——————————————————那么,正文开始!














1.给炉子添把火
  “………那么,以上。”
  “………哈?”
  百里千潼一脸懵逼的看着面前的沈冥玄,说道:“不好意思,我听不太懂,小玄你能再说一遍吗?”
  “嗯?”沈冥玄奇怪的看了百里千潼一眼,然后在看了看手里的信件,“信上是这么写着的啊,应该不难理解吧?”
  确实是………不难理解………
  可是………
  “因为你输了那场赌斗,所以就麻烦你破费为我的本丸举行满刀帐庆祝晚会罗——信上是这么说的。”
  再次听到这一要求的百里千潼微笑着的嘴角抽了抽。
  卧槽你大爷的满刀帐庆祝晚会!
  凭什么她要出钱帮她弄这个?
  找茬吗?
  百里千潼喝了一口手里捧着的茶,然后眼神越过沈冥玄飘向站在沈冥玄身后的山姥切国广。
  她也就只差被被好吗?话说是因为谁她才没有被被的?是!因!为!谁!啊?!
  “嗯?好像还有呢………”沈冥玄看到信纸的最下面还有一行小字。“请玄大哥翻到后面继续读………”
  嗯????
  听到沈冥玄的话,百里千潼眼皮子一跳。
  难道说………
  “………哈哈哈哈女疯子哟,我也是满刀帐的人了哦!惊不惊喜?意不意外?气不气气不气啊哈哈哈哈………什么东西?为什么写这些?嗯?百里姐,你怎么了?”
  “小玄,你别说话了,我想静静。”
  “???”
  MMP的姓顾的,你信不信我给你的炉子添把火啊?
  她还在奇怪干嘛非得让沈冥玄念出那封信,现在她可明白了。
  不得不说不知情人士那棒读的语气念出这种话………杀伤力翻了不止一倍啊………
  关键还带着被被来………
  啊……心累……
  而在这边陷入静默状态时,另一边也有一件事发生………
  “那么,猜猜看哪个是这个本丸的我,哪个是另一本丸的我?”
  两个大和守安定看着面前语气、动作和样貌都一样的加州清光,愣住了。
  感觉……略不妙啊。
  “哈?开什么玩笑啊,你们都一个样,怎么可能………”
  “这个,是我的小猫咪。”
  “哎?!”
  三人看向出声的那个大和守安定,非常惊讶。
  不仅是因为他答得快,而且语气还不容质疑。
  “你……确定吗?”一个加州清光问道。
  “确定哦,那么,公布答案吧,清光。”大和守安定笑嘻嘻的看着他面前的加州清光,“你是另一本丸,也就是我的小猫咪吧?”
  “啊……我确实是另一本丸的……”这位加州清光走到这位大和守安定身边,语气中有着愉悦与不易察觉的甜蜜。
  “哎——为什么这么快就猜到了啊?”那位加州清光沮丧的说道:“不好玩………而且,你为什么没有猜出来?”说着看向那位大和守安定。
  “所以说你们都一个样怎么猜?”
  “可人家猜出来了啊!”
  “我怎么知道他怎么猜出来的,再说了,换成你猜我们你也不可能猜的出来吧?”
  “我可以!”
  “呵,真的?”
  “…………大和守安定,你今晚别回房间了!”
  啊……吵起来了………
  另一对看到这一现象,识趣的离开了这里,去找自家代理审神者。
  而刚巧的,沉思完毕的百里千潼看到自家吵起来的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默默地,把这笔账也记到了某人身上。
  MMP姓顾的,你炉子的那把火我添定了!
  视线转到沈冥玄这边,看到大和守安定还有加州清光回来了,沈冥玄开启传送阵回到了自己的本丸。
  回到本丸,沈冥玄吩咐山姥切国广告诉大家今晚会有晚会的消息,然后就回到了审神者的寝屋,大和守安定和加州清光也回到了自己的部屋。
  回到部屋,加州清光忍不住好奇,问大和守安定道:“安定,说实话,你是怎么认出我的?”
  听到加州清光的话,大和守安定笑了笑,轻轻抱住加州清光,说道:“凭感觉哦。”
  “………你不是在敷衍我吧?”
  “没有,我说的是真的哦。”
  “………说谎。”
  “信不信由你罗。”
  大和守安定真的没说谎,他真的是凭感觉认出的加州清光。
  他的加州清光与其他的加州清光不同,因为经历了那些事,虽然现在定下来了,但是在某些方面还是有影响,然后产生不同。
  他的加州清光,比其他的加州清光更害怕失去,更害怕被抛弃。
  所以,对于给予了爱给他,接受了他的爱的自己,产生依赖,或者可以说是变相的服从。
  因为害怕,所以尽力服从以获得宠爱。
  不管他提出何种过分要求,他都愿意服从,满足他。
  不过这些,也就只有被加州清光所爱的大和守安定,能感觉出来了。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