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原创】领养关系

开新坑啦!具体设定我会另外发,到时候再说吧。(=。=)










————————————————那么,正文开始!

1.开端

  “那么,客人请您慢走。”
  结账完毕,顾祭辰送走最后一位客人,结束了一天的打工。
  “啊啊——可算是结束了啊。”作为同事同时也是顾祭辰好友的聂枫坐在咖啡厅的椅子上,好像全身都散架了一般瘫在面前的桌子上。“真是的,每天都这么多人可是会死人的。”
  “给我闭嘴!你还记得我们百隐咖啡厅的口号吗?”咖啡厅的店长,百里千潼略微不爽的说道。
  “是是,顾客就是上帝,对吧?”聂枫有气无力的摆摆手,敷衍着回答。
  “那不就对了,没有顾客,你哪来的工资?”百里千潼撇撇嘴,然后看向咖啡厅的另一员工,肖柠儿,“真不知道柠儿你看上他哪一点了,居然会和他在一起。”
  自己被点名,肖柠儿愣了一下,然后愉悦的抖抖头上的狐狸耳朵,说道:“怎么说呢?我觉得阿枫很好啊,真的非常好。”
  “呜哇——果然老婆你最疼我了!爱你爱你!”
  “噫,真是够了,我都不想吃饭了。”
  顾祭辰看着面前的一切,只是微笑着不说话。
  百里千潼还有聂枫,都是自己的老熟人,百里是女性人类,而聂枫和自己一样是男性人类。至于那位肖柠儿,则是一位女性狐类兽人,现在是聂枫的女朋友。
  不过,貌似已经确定为老婆了呢。
  自从这个世界重新组建后,有很多东西都变了呢,比如这新出现的兽人。
  “嗯……话说,真不走了啊?下班了哦,你们想加班可以,但我不付加班费哦。”百里千潼笑眯眯的说道:“家里还有位主子等我回去呢。”
  “噫,还真好意思说我哦。”聂枫一脸嫌弃的看着百里千潼,“自己都秀了一发。”
  “你这家伙……”百里千潼听了气不打一处来,抓起旁边的自己的折扇就扔了过去。“你也真好意思说,我就每天也就秀这一次,你可是索性把老婆也带来了好吗?!”
  “呜哇!真暴力!小心那位大人不要你!”
  “你!闭!嘴!”
  “啊啊啊啊啊!老婆老婆!快救我!”
  “我……店长别打了,再打阿枫会变傻的!”
  “傻了才好吧!”
  “喂,我说……”顾祭辰开口说道:“你们慢慢吵吧,我可是要回去了。”
  “哎?!别啊!兄弟先来救我好吗?!”
  “聂枫你哪里跑!?”
  “阿枫!店长!”
  顾祭辰推开咖啡店的门走到外面,无视后面一群逗比,深呼吸了一口气。
  我可没那闲工夫劝架,家里还有位大人等着我呢。
  …………
  咔嗒一声开锁声,顾祭辰打开出租屋的门,然后走进去。
  “我回来了。”
  没有人回应。
  顾祭辰叹了口气,将手中的袋子放下,然后说道:“出来吧,要怎么弄随你便。”
  话音刚落,顾祭辰便感觉到有什么东西扑向了自己,不过他没有躲也没有反抗,站在原地然后被那东西扑倒在地。
  将顾祭辰扑倒的,是一位少年,样子看起来好像是高中学生,穿着连帽衫还有黑色的长裤。
  “回来的有点晚了。”
  将顾祭辰扑倒后,那少年说道。
  “抱歉,去了一趟超市。”顾祭辰微笑着说道,伸手摘掉少年的连帽帽子,在少年头上摸了摸。
  少年的帽子被摘掉,露出了遮在下面的一对毛茸茸的耳朵,一头黑色的长发也散落了下来。而在被顾祭辰摸头的时候,少年尾骨处的尾巴开始摇动起来,黑色的眼睛也闪了闪。
  犹如被主人抚摸着的猫咪。
  少年,是一位男性兽人。
  “是吗?”少年应道,也不看旁边的袋子一眼,只是埋在顾祭辰胸前,然后嗅了嗅,“怪不得……多了一些不知道的气味。”
  “这样……清理也要麻烦些了。”少年抓住顾祭辰衬衫的领带,抬头看向顾祭辰,问道:“真的,随我弄吗?”
  “啊,是的。”顾祭辰轻轻抚摸着少年的头,笑道:“随便你,你想怎么弄就怎么弄好了。”
  “那样的话……”少年抓紧顾祭辰的领带,然后稍微用力扯开。
  “被弄痛了也不许怪我。”
  ………
  “嗯……还好,气味并没有太过被洗掉。”
  “那就别嗅了好吗?”顾祭辰无奈的将少年推开,说道。
  每天的气味清理结束后,顾祭辰就去洗了个澡,不过他不敢洗太干净,否则把身上少年留下的气味洗掉了就麻烦了。
  听到顾祭辰的话,少年有些生气的瞪了他一眼。“你以为是谁让事态发展成这样的?”
  顾祭辰听到这句话,想要再说什么却没再说出口。
  要说他与少年的事,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