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原创】你是谁

呦呦呦,来来填旧坑啦!话说想再开个新坑呢………
emmmmm………真是任重而道远呢。
话说写正剧向的话会是个大坑啊…………
可算是把上一篇文给完了,话说我居然能写完一篇文也是奇迹(bu)
有需要解释的设定之类的………以后再解释吧。
总之——
路漫漫其修远兮啊……………









————————————以下正文!

2.家庭教师的到来

  清晨,泽田奈奈走出门口伸了个懒腰,看着天空露出了微笑。
  “今天也是一个好天气呢。”
  “明明看着像大阴天……”二楼泽田纲吉的房间那,泽田纲吉微微拉开窗帘露出一条缝,看看天空又看向泽田奈奈。
  不过现在是清晨,看着像大阴天罢了。
  泽田纲吉看着泽田奈奈走过去打开信箱,然后从信箱里拿出一张纸。
  看到这里泽田纲吉放下窗帘,然后重新躺回床上。
  要来了呢……不过这个时候泽田纲吉还没醒,所以遵照剧情他必须躺回去直到泽田奈奈来叫醒他。
  结果还是起早了啊,那该死的记忆闪回。
  泽田纲吉躺回去闭上眼睛休息,一直到泽田奈奈上来叫他。
  “纲君。”泽田奈奈打开门,然后就看到了屋里的一片狼藉。
  “还是这么邋遢呢……”泽田奈奈有些无奈的说道,小心越过地上的物品来到床边摇了摇泽田纲吉。
  “纲君,快起来,要迟到了哦。”
  泽田纲吉是醒着的,不过他并没有起来,直到……
  “真是的,每天都是这样………嗯?这是什么?”
  直到泽田奈奈看到他15分的数学试卷。
  “数学15分的泽田纲吉君。”
  “是……是!”听到这句话泽田纲吉立马从床上坐起,然后看向泽田奈奈手里的试卷。“嗯?!你怎么随便看啊?!”
  泽田纲吉伸手想拿回试卷,不过泽田奈奈往后退并没有让他拿到,结果泽田纲吉差点摔下了床。
  是的,差点。
  在快要摔下去的那一刻,泽天纲吉条件反射的手撑住床沿,避免了自己摔下床的危险。
  不过泽田纲吉却因此皱了皱眉,有点不开心。
  明明应该是要摔下去的……
  “给。”泽田奈奈将一张纸放到泽田纲吉面前,泽田纲吉立马抬头看过去,“啊!试卷!”
  不过他很快发现那并不是试卷,而是其他的东西。“嗯?这是什么?”
  “今天担任家庭教师的老师会来的。”泽田奈奈拿着那张从邮箱里拿来的宣传单笑着说道:“邮箱里放了张很有趣的宣传单,所以我马上打了电话哦。”
  “家庭教师什么的……”泽田纲吉皱着眉头,有点不开心的说道:“我并不需要。”
  然后就是……
  泽田纲吉抬头看向了墙上的闹钟,然后一脸惊慌的说道:“啊!已经是这个时间了!”
  泽田纲吉立马起身跑出房间门口,在这之前还回头对泽田奈奈说道:“总之,家庭教师什么的我才不需要!”
  泽田纲吉慌慌张张的跑向楼梯。
  这次,必须得……
  泽田纲吉踏下楼梯,结果一个脚滑,整个人翻了个身,后脑勺砸在楼梯上就这么滑了下去。
  “呜哇!……好疼。”泽田纲吉从地上爬起来,摸了摸头说道。
  “ciao。”也就是这时,一阵稚嫩的童音从一旁传来,泽田纲吉转头,就看到一个身着黑色西服的小婴儿站在一边,抬头看向他。
  不管怎样,到底还是婴儿啊。
  “啊咧?你是哪家的小孩啊?”泽田奈奈从二楼下来,见到黑衣服小婴儿时这么问道。
  “我是家庭教师Reborn。”小婴儿回答道,并从西服中掏出一张名片给泽田奈奈与泽田纲吉看。
  “家庭教师?”
  “Reborn?”
  两个人愣了一下,然后泽田奈奈用手挡住嘴轻笑了起来,至于泽田纲吉………
  泽田纲吉没有笑,因为他笑不出来。
  他知道面前的小婴儿——Reborn说的是真的,所以并没有什么好笑的。
  可是,他应该要笑,然后就被打。
  但是他笑不出来。
  泽田纲吉看着Reborn,眉头微皱了一下。
  而泽田纲吉的这一小动作自然也被Reborn看到,不过Reborn什么也没说。
  泽田奈奈笑够了,然后想到了什么看向泽田纲吉,说道:“纲君,不快点的话要迟到了哦。”
  “啊……啊!”听到泽田奈奈的话,泽田纲吉回过神慌张的说道:“对……对啊!不能和这么奇怪的小婴儿浪费时间。”
  等一切都弄好了,泽田纲吉和泽田奈奈说了一句“我出门了”就跑出了门口。
  然后,泽田纲吉停了下来。
  “嗯?出来了吗?”门口的人看到跑出来的泽田纲吉,轻轻笑了一声说道:“初次见面,我是泽田纲吉……”
  “不可能!”还没等那人的话说完,泽田纲吉就大声的吼着打断了那人的话。“你才不是泽田纲吉!”
  “………才怪呢。”那人见到泽田纲吉的反应,笑的更加开心。“我话还没说完呢,你这样做是不礼貌的行为哦。”
  “我………”泽田纲吉一时语塞,他看着面前的人,身子忍不住的微微颤抖。
  Reborn也走出来,看到这一幕拉了拉帽檐笑了起来。
  真是有趣至极。
  “嗯?怎么了吗?”泽田奈奈看到泽田纲吉停在门口,有些疑惑的也走出门口,在看到门口的情况后惊讶的说道:“啊咧?!两个纲君?!”
  那人穿着一身休闲服,有着和泽田纲吉一样的棕发,一样的暖棕色眼瞳,还有一样的——
  样貌。
  “那么,再来一次自我介绍吧。”那人笑着说道:“我叫兹纳,或许……也会成为你的家庭教师哦,泽田纲吉同学。”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