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安清】我还被爱着吗

完结啦完结啦!自己给自己撒个小花花!
感谢观看的宝宝们,那么咱们新坑(被打)
不是,咱们旧坑见ヾ(✿゚▽゚)ノ
话说感觉烂尾了是怎么回事?
可能会有番外?











————————————————那么正文开始!











10.尘埃落定

  “等一下啊,安定!”加州清光推开大和守安定,一脸疑惑的问:“这是怎么一回事?我不是应该………”
  “说到这个我还要问你呢!”大和守安定突然发狠,眼神阴沉下来。“为什么,要去做这么危险的事?!”
   “我………”加州清光听到大和守安定的问题,瞬间没话可说,低下头沉默了下来。
   这是主人的命令啊。
   身为刀剑,就要听从主人的一切命令。
   即使,那是个会让你丢掉性命的命令。
   见加州清光不说话,大和守安定皱了一下眉头。他知道为什么加州清光会这么做,但他不知道为什么加州清光会愿意这么做。
   明明……都说过说不想再分开的……
   你怎敢……这么去做……
   两人之间气氛一时沉默,最后还是加州清光开了口打破沉默。
   “好了安定,我现在不是好好的在这吗?怎么样也无所谓,人没事就好不是吗?”
   只是,为什么会没事呢?
   大和守安定看着加州清光的笑容,听着他像是安慰小孩子一样的话和语气,在看他现在一身伤缠着绷带,撇撇嘴也不再闹别扭,小心翼翼的轻轻把加州清光搂在怀里,然后把头放在他的肩上:“明明一点也不好……你可是重伤了啊。”
   加州清光也只能无奈笑笑,轻轻拍了拍大和守安定的被以示安抚。
   这时,有人敲响了手入室的门。
   “咳咳,请问我们可以进来了吗?”
   是个加油清光没有听过的男人的声音。
   “可以,请进来吧,沈大人。”大和守安定放开加州清光,看着门口说道。
   ?????
    沈……大人?
    加州清光表示懵逼。
    拉门被拉开,一位看起来好像还是未成年的少年走了进来。
    而加州清光看到这人的第一眼,脑袋里就冒出了一个字。
    美。
    来人有着一头乌黑长发,扎成马尾垂在腰间,一身休闲装,但背后却违和的背着一把古代天朝的长剑。
    老实说加州清光找不到形容词去描述面前的人。这个人的装扮给人一种帅气的感觉,但是偏偏生了一张比女子还美的脸。而且也不是说这人真长得雌雄莫辩,只是与其说这人长得帅倒不如说更偏向于美。
    所以说还真难形容啊……
    “那么,初次见面,加州先生。”那人开口说道:“我名叫沈冥玄,以后将会成为这个本丸的代理主人。”
    代理……主人?
    那原先的那个呢?到底怎么了?
    加州清光一脸懵逼,沈冥玄笑了笑,然后说道:“至于小雪……也就是你们的原主人,顾雪音,因为犯了错已经被家族里的人带回去回炉重造了,这犯的错……是指哪个我不说你也懂的吧?”
    加州清光听到后一愣,然后低下了头。
    是……他的事吧?
    “所以呢?到底她为什么要这么对待清光?”大和守安定突然发话。
    听到大和守安定的问话,沈冥玄无奈叹了口气,“你还记着呢?这都问了第几遍了……”
    大和守安定不说话,只是看着沈冥玄。
    加州清光看向沈冥玄。老实说他也想知道为什么。
    见两人都看着自己,沈冥玄沉默了一下,然后说道:“真的很抱歉,我真的不能说,她说了,不能让你知道。”说到这,沈冥玄看向加州清光。
    “为什么?”加州清光不解,追问。
    “老实说,我也问过小雪为什么这么对你,她没有直接告诉我,而是和我说了你以前的事。”沈冥玄道。
    以前的……事?
    加州清光愣了一下。他以前……做了什么事吗?
    “听了你以前的事后,我也就明白了她为什么会这么做。”沈冥玄道:“与其说是你的事让她预想出未来的噩梦导致了这一系列的事发生,倒不如说是你的事让她看到了以前的自己,然后开始了逃避导致了这一系列的事件。”
    都是一样的。
    一样的迷茫。
    一样的恐惧。
    然后开始自暴自弃,开始逃避。
    最后做出了无法挽回的事情。
    “可别问我你以前的事,说了不会告诉你的。”沈冥玄看到加州清光还想要问的表情,立马说道:“总之,别去想了,好吗?好好开始新的生活,而且,你舍得离开吗?”
    听到这话,加州清光愣了一下,然后看向了大和守安定,最后摇了摇头。
    “那么……请多指教。”
    “请多指教,主人。”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