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安清】我还被爱着吗

嗯,快完结了,完结后就去挖坑(被打)
还是填坑先吧(自己挖了多少坑了都没填呢)
其实里面有某雪新坑的伏笔的不知道各位发现了没有呢?
总之谢谢观看的宝宝们!咋们新坑、不是,旧坑见罗!












————————————————那么正文开始!













8.三人的决定(加州清光篇)

   是夜。
   本丸里寂静一片,只有晚风徐徐吹过的声音。
   不过,虽已入夜,但还是有人没睡。
   加州清光看了眼旁边好不容易入睡的大和守安定,无奈的叹了口气。
   可算是把这个大魔王给哄睡了。
   铃……铃……
   突然的,不知道从哪里传来一阵铃声,在这寂静的夜里十分突兀。
   加州清光听到这阵铃声后愣了愣,然后看向旁边的大和守安定。
   没有反应。
   如果是整个御神铃被摇响,那么大和守安定也应该有反应才对。
   那么,也就是说……只有加州清光自己一个人听到,也就是只有他的御神铃响了。
   而加州清光的御神铃………
   加州清光捏紧拳头,眼神阴晴不定。
   你就这么……不喜欢我吗?
   不过,犹豫了一会,加州清光还是松开手,然后起身拉开纸门。
   在踏出门口一步后,加州清光像是想起什么,然后看了一下自己的穿着。
    睡袍是白色的……应该没有问题吧?
    加州清光来到可以上去审神者房间的楼梯那,抓着扶手犹豫了几秒,最后心里一横,走上了楼。
     来到审神者的房间前,加州清光还是礼貌性的敲了敲门,然后说道:“主人,我是加州清光。”
      “进来吧。”
      听到回应,加州清光拉开拉门走了进去,然后跪坐于顾雪音面前,道:“请问有什么事吗,主人?”
      “为什么找你来,或许你也明白,我也就不拐弯抹角了。”顾雪音用略带淡漠的声音说道:“明天你去出阵一次吧,就你自己。”
     “………明白。”
     “还有,不用穿安定的衣服了,穿回自己的吧。”顾雪音继续说道:“出阵的地方你自己选吧,这件事不要让其他的人知道。”
     加州清光听到最后一句话,整个人颤抖了一下,然后拽紧拳头。
     “不想让其他人知道的话,不如就现在出发,怎么样?”
     “什……么?”听到加州清光的话,顾雪音愣了一下。
     “………没有什么,只是觉得不用等到明天的,现在出发就可以了。”加州清光抬头看向顾雪音,笑道:“不用担心,没有问题。”
      也………不会担心吧?
      “你……”顾雪音听到加州清光的话,眉头皱了起来,不过她没怎么样。沉默了一会儿然后说道:“你……确定吗?”
      “嗯,我确定。”加州清光回答道,依旧笑着。
      顾雪音看着加州清光的笑容,心里咯噔了一下,有什么东西从心里闪过却又抓不住,最后顾雪音叹了口气,说道:“既然如此,我也不好说什么,你去准备一下吧。”
     “那么,我先告退。”
     “对了。”顾雪音叫住加州清光,“出阵地……你选哪里?”
     加州清光听到后想了一下,然后回头看向顾雪音,笑道:“不如就池田屋的二楼吧,怎么样?”
     “什……?!”听到这个回答,顾雪音吃了一惊,心里什么东西再次一闪而过。顾雪音再次沉默了会儿,然后说道:“这就是……你的决定?”
     “嗯,是的,还望主人成全。”
     “你的选择,我无权干涉。”
     “那么,我先告退了。”
     回到寢屋,加州清光深深的松了一口气,然后,看向了还在熟睡的大和守安定。
     加州清光走到大和守安定的旁边,坐下看着大和守安定,轻轻摸了摸大和守安定的脸。
     安定,对不起,或许,不能再陪你了。
     加州清光换好自己的出阵服后,来到了时间仪器那里,而顾雪音早已在那里等候。
     看到加州清光,顾雪音张了张口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咬了咬牙,什么也没有说。
     加州清光也不说话,对顾雪音笑了笑然后走到时间仪器旁边。
     量时间调好,加州清光深深呼了一口气,然后看向顾雪音,笑着道——
    “哦哦,出阵啦——! ”
    听到这句话的顾雪音瞳孔猛然收缩,心里那不知名的东西再次闪过,她往前跑去,伸出手张开口想要说什么………
    不过已经来不及了。
    金光一闪,加州清光已经不在那里,已经前往出阵地了。
    我……从来都没被爱着吧?

评论(3)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