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安清】我还被爱着吗

本章就是要让安定开个窍,顺便冒个大胆的想法。
那么,看完本章,不难知道本文的副CP是哪几组吧?
那么,废话少说………









——————————正文开始!









4.请爱护小动物
     穿戴好出阵服的大和守安定来到时间仪器那,要出阵的队员已经等在那了。
     “总队长,这次出阵地是去哪里?”大和守安定问山姥切国广道。
    “不是出阵,是要去演练。”山姥切国广道:“三天前主上回现世就是为了这件事。”
    “嗯?什么事?”大和守安定不解的问。
    “是这样的,大和守殿。”一期一振接过话回答道:“主上与另一位审神者在现世约定了要两个本丸的第一部队进行演练训练,大概………要打上十几回合吧?赢了的一方可以要求对方一件事,对方要无条件答应。”
    “原来如此啊………话说主上回现世到底是干什么去了?”大和守安定无语的说:“话又说回来了,输了怎么办?”
    “嘛……输了的话又不是我们烦恼,不过这样的演练训练还真有趣。”鹤丸国永说道:“快点出发吧!好好玩一场。”
    “那么,出发吧。”山姥切国广这么说着,调试了一下时间仪器,然后前往演练场。
   演练场上,两对人马碰面。
   顾雪音本丸的出战队员为——
   队长:山姥切国广,队员:一期一振,五虎退,鹤丸国永,三日月宗近以及大和守安定。
   对面的名字暂时保密本丸出战队员为——
   队长:加州清光,队员:大和守安定,今剑,鹤丸国永,三日月宗近以及小狐丸。
   “哎——队形意外的好一致啊。”鹤丸国永把手放在额前,观察对面的队伍。
   “毕竟是这场演练已经被发展为赌局一样的状态了,为了保证公平所以两位审神者也定好了规则。”己方的一期一振说道:“出战队伍的刀类以及数量为三太,二打以及一短。”
   “照这么说……我的对手会是对面的清光或者我罗?”大和守安定望着对面的加州清光以及大和守安定道,不过大部分目光还是放在了加州清光上。
   …………果然,哪里不同。
   双方队伍的队长打过招呼后,演练便开始了。
   不出意外的,己方大和守安定的对手是对方的大和守安定,而己方的总队长山姥切国广对上了对方的总队长加州清光,五虎退对上了今剑,而己方的鹤丸国永对上了对方的三日月宗近,己方的三日月宗近则对上了对方的小狐丸,己方的一期一振对上了对方的鹤丸国永。
   大和守安定抓住机会攻击对方的大和守安定,不过被对方躲开了,就在大和守安定准备乘胜追击时,旁边传来的“哦啦哦啦哦啦”的喊声让他把视线转移了过去。
   对方的加州清光机动值比自家的总队长高,所以攻击速度快,不过自家总队长也不弱,两人僵持不下。
  不过大和守安定注意的不是两人的战况,视线全部集中在了对方的加州清光上。
  加州清光长得美是毋庸置疑的,再加上那对妖艳的红瞳还有此刻挂在脸上的自信笑容……
  嗯,勾人。
  所以,自家本丸的清光果然有哪里不对劲!
  这时,一阵逼人的杀死袭向大和守安定,让他回过神来。
   大和守安定往后退几步躲过对方的一记攻击,然后警惕的望着对方。
   对面的大和守安定阴沉的笑着看着他:“我说,你在看哪里?那是我的小猫咪。”
   “哈?清光就是清光,怎么成你的小猫咪了?”大和守安定不解的问。
   “这你管不着。”对面的大和守安定道:“你的对手是我,别乱看不该看的东西!给我首落去死!”
   然后一番打斗后结果为平局,双方队长商量了一下决定休息两小时然后来个最终对决。
   “呐呐,这是我们主人为我们两队人准备的团子哦。”对面的加州清光拿着一个食盒递给山姥切国广,说道:“这是你们的那份,拿去吧。”
  山姥切国广看着面前的食盒,犹豫着是拿还是不拿。他只是一介仿品,到底在对他期待什么………
  一旁的一期一振见状,微笑着接过食盒:“非常感谢,加州殿,请转告你们的主上,切国他过得很好。”
  “是是。”加州清光应了一句,挥挥手回到己方队伍。
  “那么切国,拿去分给其他人吧。”一期一振把食盒交给山姥切国广,微笑着道。
  山姥切国广接过食盒,张口想说什么但最后还是没说,点点头拉低了盖布转身回到己方队伍。
  大和守安定看了看对面的队伍,然后又看向一期一振,问道:“为什么要告诉对方的审神者总队长过得很好?”
  一期一振听后愣了一下,然后又笑了起来:“嗯………大和守殿是在本丸发展中期时到来的,不知道也不奇怪,其实对方的主上与我们的主上在现实是好朋友来的,估计这次的赌局也是因为总队长以及对方的加州殿才弄的。”
  “哎——这样吗……”大和守安定自语道。
  一期一振还想说什么,却听见五虎退在在叫自己,对大和守安定行了个礼表示告退后就回到了己方队伍里。
  大和守安定看着对面的加州清光,然后再联想自己本丸的清光,对比着到底两者哪里不一样。
  此时对方的加州清光背对着己方的大和守安定,并不知道自己正被人盯着看,一边吃着团子一边和坐在旁边的对方的大和守安定说话。
  加州清光时不时会把耳边掉下来的头发挽回耳后,涂着红色指甲油的手指抚过耳廓,又经过金色的菱形耳环,红色与金色交相辉映……
  两个大和守安定看到这情况都忍不住吞了口口水,脑中冒出一个大胆的想法。
  “安定先生,这是你的团子。”五虎退的声音把大和守安定的思绪拉了回来,大和守安定接过团子,然后道声谢谢。
  五虎退对大和守安定笑了一下,然后回到了队伍里。
  五虎退走后,大和守安定又把视线转向了对方队伍里的加州清光,不过这次他接瘦到了对面大和守安定的视线。
  另一边,大和守安定看到对面的自己又看了过来,脸色顿时阴沉了几分,然后收回视线看向了自己的小猫咪。
  此时的加州清光正把最后一颗团子从竹签上咬下来,叼在嘴里还没吃呢,旁边的大和守安定突然就摆过自己的脸,然后一个吻就堵了上来,顺便把他的团子吃掉了。
  亲吻结束后,加州清光脸红红的呆看着大和守安定,回过神来后就是一个小拳拳锤在大和守安定的胸口:“突然的……你这是干什么!?”
  大和守安定笑了一下没有回答,然后张开手臂把加州清光抱在怀里,头埋进加州清光的颈窝处:“啊啊……这颗团子,太甜了………”
  “笨、笨蛋!”加州清光红着脸骂了一句,但是并没有推开大和守安定。
  而大和守安定做完这一切后,给了对面的大和守安定一个挑衅的眼神以及一个嘲讽的笑容。
  所以说这是我的小猫咪,敢胆窥窃的全都首落死!
  而对面的,也就是顾雪音本丸的大和守安定看到这一切,阴沉的笑着折断了手上团子的竹签。
  哎呀……对面那个大和守安定你是不是想提前分胜负?
  “总队长,不如我们……”大和守安定回头想叫山姥切国广提前对决,但看到眼前的一幕瞬间没话说了。
  此时的山姥切国广脱下了布盖,露出了平时被掩盖在布下的金发。他坐在一期一振旁边,头微歪枕在一期一振肩上。
  五虎退则在两人中间,身上还盖着山姥切国广的被被,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三个人的眼睛都闭着,显然是在休息。午后的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三人身上,要多安详有多安详,要多幸福有多幸福。
  而至于另外那对老流氓组合,两个人现在不在这,不过不难猜出他们正躲在哪上演各种版本的擦枪走火。
  大和守安定默默地回到队伍找了个空地坐下,用手捂住了脸。
  清光,我想你了,我需要你!
  大和守安定:心情不佳。
  休息时间过后就是最终对决了,不知道为什么,所有人都觉得大和守安定开始不安定起来,一开打就发出了猛烈的攻击,特别是顾雪音本丸的那个。不过两人势均力敌,最后都落得个中伤的下场。
  不过,因为顾雪音本丸的大和守安定的攻势更猛,所以顾雪音本丸这边的队伍以微妙的优势取得了胜利。
  “啊啊,输掉了。”对方的鹤丸国永失落的说道。
  “那么,根据约定,你们要无条件答应我方一个要求,对吧?”己方的大和守安定说道。
  “哎?”对方的加州清光听后愣了愣,然后答道:“是这样没错,但是………”
   “那就行了。”大和守安定打断加州清光的话,说道:“你来我们本丸几天吧!”说完指了指加州清光。
   他要做下对比,看看自家的加州清光到底哪里不对劲。
   “不可能!”加州清光还没回答,对面的大和守安定就拒绝掉了。“怎么可能会把清光给你!”
   “但是你们得无条件答应。”
   “拒绝!绝不把清光给你!”
   “哎呀——你果然是想打架吧?”
   “来啊!单挑!”
   “单挑就单挑!”
   “喂喂,不是、你们两个等………喂!别真打起来啊!”
    然后两个大和守安定单独打了一场,最后双双重伤。
    所以………最后决斗的结果是——
    顾雪音本丸,大和守安定,重伤。其他人,无伤。
    然而,没拿誉的人莫名的樱吹雪,拿了誉的大和守安定却莫名的心情恶劣。
    而对方,名字暂时保密本丸,大和守安定,重伤。其余人,无伤。
    不过,虽然输了演练,但心情应该是没变化的,然而重伤了的大和守安定却莫名的樱吹雪。
   嗯,其中缘由我们大家都懂。
   所以,爱护小动物,人人有责。
   汪!

评论(6)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