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安清】我还被爱着吗

那么,本章为过渡章,下一章可能就会开始写安清的感情路了吧?
那么………也没啥好说了,雷点上两章已经提过了。






——————————那么,正文开始!










3.不对劲的加州清光

     “…………”
     “…………”
     “…………”
     “怎么了吗,安定?”加州清光停下碗筷,看向一直盯着他的大和守安定,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清光………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瞒着我?”大和守安定说道:“感觉你很不对劲哦。”
     加州清光听后一愣,然后干笑了几声说道:“没有啊,怎么了?”
     “…………”大和守安定没回话,又只是盯着加州清光。
     果然清光哪里不对劲,而且,也和以前自己在演练场上遇到的清光不一样。
     大和守安定以前带队演练场时没少遇见其他的自己还有加州清光,可是那些加州清光和眼前的这个不一样。
     并不是指外貌上,而是指其他的某些方面,好比如………
     大和守安定目光转移看向加州清光的手。
     …………没有涂指甲油。
     大和守安定在演练场上遇过的加州清光没有一个是不涂指甲油的,而且是那种十分鲜艳的红色。
     可是现在这个加州清光却没有涂,真的很奇怪。
     除此之外还有其他地方也………
     “好了,安定,你快吃饭吧,别看我了。”加州清光道:“你的饭菜都要凉了。”
     “清光,吃过饭后你有内番或者其他任务吗?”大和守安定问道。
    “嗯?啊……这个的话,没有哦。”加州清光回答:“怎么了,有事吗?”
    大和守安定点头,“嗯,是啊,有事和你谈。”
     “知道了,吃完饭再说吧。”
     “好。”
     吃过午饭后,加州清光跟着大和守安定回到了他们的房间。
     “清光,你老实告诉我,到底发什么了什么?”大和守安定一进房间就按住加州清光的肩膀,盯着加州清光的眼睛问道。
    加州清光听后一愣,然后无奈的笑着说道:“真的没有啦,安定你想太多了。”
    “嗯————果然哪里不对啊!”大和守安定说道,音量忍不住放大了一些。“我认识和了解的加州清光和你不一样啊!”
    加州清光听后呆住了,随后有些失落的低下头:“或许吧,毕竟我被带回本丸的方式也与众不同………”
    “哎?哎!?清光……那个……我不是那个意思啊!”大和守安定听到加州清光这么说,赶忙手忙脚乱的解释。
     所以说果然哪里不对吧!?
     “安定!”这时,两人的房间门被打开,是已经穿戴好出阵装备的鹤丸国永。“啊!果然在这呢!快点准备,要出阵了哦!”
     “啊!好的。”大和守安定应道,然后再看向加州清光:“我出阵回来在和你说吧?”
     加州清光没应,只是点了点头,然后沉默的走出房间。
     “哎?怎么回事?喂,大和守,你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事吗?”鹤丸国永问道:“这样的加州还真是………有点吓人啊。”
     “………我也想知道啊!”大和守安定苦恼的说:“啊啊,怎么办呢………”
     清光,你到底是怎么了啊?


顺便补上上两章的标题…………
1.加州清光,捕获!
2.我讨厌红色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