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安清】我还被爱着吗

唉唉唉,开怼了开怼了,婶婶脑子开始抽筋了,雷者现在走还来得及哦!
本文人物可能会OOC,毕竟我刚入刀剑坑,对刀刀们的性格还不太了解。


——————————那么接受的请往下拉…………









————唉唉唉,你真的要入坑吗?确定就往下拉哦……










————————喂喂,真的看啊?本文真的很病哦!接受的话…………









——————————那么正文开始…………





“等等等等!!!你说什么!?What  do  you  say?!喵喵喵!?”顾雪音从现世回来后听到长谷部说加州清光来本丸了,表情丰富并且感情复杂,从而导致语言系统混乱了。
     “主上你冷静一点……”看着顾雪音的表现,压切长谷部表示他真的很担心自己的主上会突发心脏病猝死。
     “好好好,我冷静我冷静,我冷静下来。”顾雪音深呼吸了几次,然后再次问长谷部确认:“清光他……真的来本丸了?”
      “嗯,是的,加州他来了。”长谷部认真的回答道:“是安定他们远征时带回来的。”
      “咦?!安定旅游……咳、不是,远征时带回来的?远征也能捡到刀吗!?”顾雪音听后一脸不可置信的说道。
     那她以前那么用力努力赌刀肝刀算个啥?倒不如让安定多旅游几次呢,可能还能带回些资源。
     …………真是个悲伤的故事。
     “算了,不管了,清光光来了就好。”顾雪音一边说着,一边准备到里间去。“老早以前就买好了要送给清光光的礼物了,结果卡着一直没来,现在好了,终于来了,能送出去了。”
     而且现在她也是有全刀账的人罗,看那家伙还怎么取笑她。
      不过,就在这时,有人敲响了房间门。
       “请问审神者顾雪音在吗?我们是时之政府的人。”
       顾雪音听后一愣,政府的人?为什么………
       ……………………
       “好了,清光,快上楼去吧,主上在等你呢。”大和守安定拍了拍加州清光的肩,给他加油鼓励。“别怕别怕,主上虽然有点神经病但是是个很好的人。”
       加州清光站在楼梯口,心里还是很忐忑。“主人………会喜欢我吗?”
       “会的会的,一定会的!”大和守安定推了一下加州清光,笑着说道:“快点去啦,主上一定等你很久了,可不能让主上太久哦。”
      “嗯,我知道了。”加州清光握紧了手中的本体,然后慢慢走上二楼。
      “我会在楼下等着你的,要快一点哦。”大和守安定对加州清光说道。
      听到大和守安定的话,加州清光回头笑着回答道:“知道了,笨蛋。”
      来到二楼,加州清光略微忐忑的敲了敲审神者房间的门,然后说道:“主人,我是新来的加州清光,请问我可以进来吗?”
      “嗯,进来吧。”
      听到回应,加州清光小心翼翼的拉开房门,然后规规矩矩的跪坐于顾雪音面前,而作为近侍的压切长谷部则坐在一边。
      “我是加州清光,河下游的孩子,河原之子,难以上手不过性能一流。”加州清光自我介绍道,手悄悄握紧了本体。
       “嗯,我知道了。”顾雪音说道,语气平静,然后将属于加州清光的御神铃交给他,说道:“这是属于你的御神铃,待会就放上去吧。”
       “是的,主人。”加州清光接过御神铃,然后说道:“没有其他事的话,我先离开了。”
        “………嗯。”
         听到回应,加州清光起身转身拉开房门准备离开,“那么,我先………”
        “啊,对了,忘了说了。”顾雪音突然开口。“我,讨厌红色。”
        听到这句话的加州清光瞬间呆住,再一次握紧了本体。
       一旁的压切长谷部听后也呆住了。主上为什么………
       “是,我知道了。”加州清光应了一句,然后走出房间把门拉上。
       见到人走后,顾雪音起身往里间走,却被长谷部叫住了。
       “主上,你为什么要那么说?”长谷部不解的问:“这样子………”
       “长谷部,拜托了,让我一个人静一静。”顾雪音说道:“让我好好想一想。”
       “………是,主上。”长谷部听后应了一句,然后准备告退。
        “还有,刚才的事………别说出去,不要让本丸里的任何人知道,特别是………”
        “我明白的,主上,那么,我先退下了。”长谷部说道,离开了房间并拉好了房门。
         顾雪音站在原地呆了一会,然后走进了里间。
        (P.S:本文里间指房间里的房间,顾雪音的审神者房间里还有一间房间。)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