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月y

平凡人一个,但是是脑洞贼大的那种_(•̀ω•́ 」∠)_

【原创】你是谁(←暂定的,其实是不知道想啥名)

又挖坑了,又挖坑了,不过在这里还是第一次发呢。
这次的文CP是纲吉X原创男主,所以还是耽美向。
本文首发在豆腐并参加征文中,有这个APP的朋友如果可以支持一下。
于是又开了个坑呢,这个坑我真的不会弃的请再信我一次!!!
至于以前的那三个坑嘛……待我把大纲修改完后有时间慢慢填回来吧。

————————那么正文开始!

黑色的铁盒子中   我诞生了
用恶意的代价来完成愿望   就像你希望的那样
来吧   都给与你   在正义崩坏之前
一起去偿还因果的代价
没有名字的怪物
                                              ——摘自《没有名字的怪物》
  
  
      泽田纲吉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愣了一会儿,然后坐起身锤了锤头。
      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最近泽田纲吉总会梦见一些奇怪的事,不过与其说是做梦,倒不如说其实是类似于记忆闪现之类的情况。
      因为所有的画面都是一闪而过,根本看不清或者说梦不清那些画面。
       “纲君,起床……阿拉,已经起来了吗?”泽田奈奈打开房间门走了进来,看到了已经起来了的泽田纲吉。“早饭已经好了,快一点下来吃吧。”
       “嗯,知道了。”泽田纲吉应了一声,起床去洗漱了。
       用凉水拍到脸上,泽田纲吉看着镜子中的人的面孔,愣愣出神。
       还真是熟悉的一张脸,不过为什么他会成为泽田纲吉呢?又为了什么成为他呢?以前的记忆已经没有了,有的只有关于泽田纲吉这个人的事情以及之后他会经历的事情。
       是的,他不是真的泽田纲吉,他是从别的世界穿越来的,至于是从哪穿越来的,以前自己又是什么人,他已经忘了。
       或者说,关于他自己的记忆,已经没有了。
       “梦里的那些画面………到底是什么呢?”泽田纲吉自语着,抬手抚上镜子中的面孔。“不过也没关系了,现在的我是泽田纲吉,以前的记忆没有了就没有了,现在只要做好泽田纲吉这个人就好。”
       泽田纲吉沉思了一会,然后再洗了一次脸就走出了卫生间来到客厅。
       “啊,纲君,快点来吃早饭吧,再不吃要凉了。”泽田奈奈见到泽田纲吉出来,说道。
       “嗯,妈妈。”泽田纲吉应了一声,然后坐下吃早饭。
       不管过了多少年,不管叫了多少次,叫她妈妈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呢……明明自己………
       明明……自己……什么呢?
       ………不知道,还是别想好了。
       “不过还真是难得呢,纲君在周末起这么早,是和朋友有约定吗?”泽田奈奈问道。
       “哎!?没有啦,只是……醒早了而已,干脆就起来了………”泽田纲吉略尴尬的解释道。
       还不是梦里那些记忆闪回哦,大好的周末他才不想起那么早。
       吃完早饭后,泽田纲吉便回了房间,然后坐到了书桌前,用钥匙打开了一个锁着的书桌柜。
       柜子里只放了两本笔记本,书皮都是蓝色的。泽田纲吉拿出其中一本,翻开到新的空白一页,然后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5月12号  星期六  天气  晴
        今天是周末,然而却醒早了,不开心。
        妈妈的做的饭菜还是那么好吃,开心。
        这是泽田纲吉的日记本,也只有在这日记里他才有点恢复到以前的自己的状态,虽然有关于以前自己的记忆已经没有了,但是在某些事情上他却好像还残留着自己的风格。而且,毕竟是自己的日记,没有必要模仿泽田纲吉的风格,况且,泽田纲吉貌似没有写日记……吧?
         既然这本本子是日记本,那么另一本多半也是日记本。不过,奇怪的是另一本本子泽田纲吉怎么也打不开,不管使多大的力气还是用什么工具都没有打开,好像这本本子被一种神奇的力量封印了一样。
         泽田纲吉写完后,把日记本合上然后放回柜子,最后用钥匙锁上柜子。
         做完这一切,泽田纲吉望向窗外,发呆。
         不管怎么样,只要做好泽田纲吉这个人就好了。
         毕竟现在的我,是泽田纲吉。
         ……………
         意大利,西西里岛
         在某条街上,一个穿着黑西装的人,或者说是婴儿打开了一个酒吧的门。
         酒吧里的人并没有回头去看是什么人,而是像在聊日常一样说道:“Reborn吗?又被老爷子叫过去了吗?”
         另一个人接话道:“受欢迎还真是辛苦啊,这次是罗马吗?还是委瑞内拉吗?”
         “是日本。”被称为Reborn的小婴儿说道。
         “日本!?”酒吧里的人一听全都吃了一惊。“老爷子他终于下定决心了吗!?”
         “看来这次会是个漫长的旅程。”Reborn说道。
         “哦?日本吗………”在酒吧的一个角落里,一个人说道。
         Reborn看向那个角落,然后勾起了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怎么样,高兴吗?”
         “高兴啊,怎么不高兴?”那个人应道,起身从角落黑暗中走出来到Reborn面前。
         酒吧里的人看到这个人也是吃了一惊,这个人居然在这!?幸好没发生什么事,要不然可就惨了!
         不过,这个人为什么会在这呢?
         酒吧里的人们不禁想到,毕竟这个人………
         想到这个人的身份,所有人都忍不住吞了口口水,再次庆幸没有出事。
         那个人有着一头棕色的头发,还有一对干净透彻的暖棕色眼睛,身着一身休闲服,给人的感觉就是一个邻家男孩的感觉。
         “哼,高兴的太早可不好,也没人认定你是真的。”Reborn说道:“走吧,回去准备准备出发了。”
         “好好,知道了,老师。”

评论

热度(5)